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参六、寫作範例Writing Sample

字型12 Verdana(原報告就使用,若改換圖片位置更動過大)/行距1.5

這是所有文件中,我難得發揮未雨綢繆之功,在2003年就準備好的作文!拜政治系國關組英語必修課國際組織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報告之賜,我當時的小小用心為自己後來的申請之路造了大福,只需要調整行距為1.5倍行高,再將圖片位置稍做調整,中文參考資料羅馬拼音化就完成了!一年前為了交出一份清晰的英文報告,我也曾請兩、三個國內外的朋友為我潤色過文句,此番「舊報告新用」幾乎完全不用費工夫。敬請欣賞:writing sample for BU.doc - About 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(給其他各校的除了字尾不同,其他內容全部一致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