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伍、脫離苦海!

想不到啊想不到,我居然經歷了申請掙扎大業兩次……這兩次的經驗讓我發現了自己的成長,也發現了天下真的沒有白走的路。Georgetown的錄取通知很讓人精神振奮,西北大學的錄取消息更讓我驚訝得腦中一片空白。不過話說錄取代表的真的只是另外一個艱辛的階段的開始,前往美國求學、適應一切、學習怎麼獨立生活、學習他們的做學問的方法,才真的是高挑戰、高難度的部份!

申請的過程是艱辛的,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,我自己一定辦不到謝謝最愛的爸爸、媽媽,忍受我煩躁時的無理取鬧;如果沒有前輩的指引,如果沒有朋友們的彼此打氣、分享資訊,我不會有膽子也不會有能耐走過第二次的煎熬,更不可能在最後摘下如此豐碩的果實

僅以此文送給跟我一樣有夢的人,願你們前程似錦,逐夢踏實!

如果你問我出國念書有什麼意義?我到底學到了什麼?我沒有辦法用更清楚的方式回答你,姑且讓我推薦Joey的這本書回答你的問題:

No comments: